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邵东市中医医院举办元宵节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操)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23日,邵东市中医医院内七(老年病)科举办了一场别有风趣的元宵节活动,为病友们送上了精彩的“文化大餐”。

猜灯谜活动中,爷爷奶奶们开启了“头脑风暴”,纷纷踊跃回答各种幽默风趣的灯谜,引发了现场欢声笑语,为活动增添了一抹快乐色彩。不仅提高了活动的趣味性,也深化了医患之间的情感联系,构建起一道温暖而亲密的桥梁。

在猜灯谜的同时,爷爷奶奶们不仅享受了乐趣,还积极分享自己的智慧和见识,共同学习并交流。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也让不能回家的爷爷奶奶们深切感受到了内七(老年病)科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快乐。

在获得谜底奖励后,爷爷奶奶们手捧着由医护人员颁发的奖品,脸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幸福地与家人们分享这份快乐,“虽然不能回家过节,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收到礼物,真的很幸福。”病友纷纷表示。

这次活动传承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及习俗,体现了老年病科优质服务内涵,让大家感受到元宵节文化魅力的同时,增强了医院凝聚力,使医患关系更加和谐融洽。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