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门诊医技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10 1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志平)为进一步保障患者用药安全,普及合理用药常识,邵阳市中心医院药学部加入药学安全合作联盟(PSM)队伍并成立分站,由党员带领临床药师组成合理用药宣讲队。5月31日下午,该院门诊医技第六党支部在邵阳市大祥区城南公园开展“党建引领卓越服务,用药安全科普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共为30余人次提供用药咨询,发放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册120余份。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附近社区的居民提供合理用药咨询及安全用药知识讲解,对部分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提出了药物治疗管理方案,同时提醒患者用药期间注意事项、药物相互作用以及不良反应自我监测等。党员们还为前来咨询儿童安全用药的家长和儿童发放了铅笔、作业本等节日礼物。

门诊医技第六党支部党员们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社区,用专业技能服务群众,为群众进行健康指导,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