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精细管理——外科总支第四支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

【时间:2023-06-10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艳萍)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响应医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号召,邵阳市中心医院外科总支第四党支部神经外科针对科室DIP管理欠规范问题,于6月8日邀请事业发展部颜笑玉科长为全体同仁进行理论与操作培训。

颜笑玉首先为大家深度讲解了DIP付费的设计原理,而后就科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整改建议及应对措施。此次活动的开展主要是以服务社会、服务患者为重点,推进党建、业务与学科发展相融合,进一步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