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中医医院和长沙医学院进行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6-03 15: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黎琴 张科)6月2日,长沙医学院副校长李建明一行7人到隆回县中医医院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合作事宜进行洽谈。隆回县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赟,副院长魏海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邵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袁赟代表医院对李建明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围绕该院发展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发展方向等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医教协同育人,开创教学相长、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李建明对隆回县中医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就医学院的历史背景、办学条件、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该院的发展现况、中医文化氛围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双方积极探索校院合作之路,大力推动医院与学校在实习、教学、科研、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协同发展,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李建明一行在隆回县中医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骨伤科、针灸科、脑病科等特色科室交流指导。

此次座谈交流为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院校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新的契机,也为隆回县中医医院培养卓越医疗人才,推进卓越医疗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