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助力中医药协同发展

【时间:2023-06-01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璐)5月31日下午,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李乐山带领党建工作部、医务部、护理部、运营管理部、质量控制部、纪检监察等部门负责人在脑病科开展实地调研。

首先,脑病科主任昌丽艳围绕科室的建设情况、诊疗能力、人员配置和运营状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党委书记李乐山根据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主动作为,切实解决科室存在的问题。接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突出专科特色、提高优势病种诊疗能力和服务质量、人才培养、业务拓展、推进中医药协同发展等方面与脑病科医护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乐山强调,大家要不断强化思想,提高临床路径使用规范化,立足自身发展形成品牌影响力,增强科研和学术交流,以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及创新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开创科室发展新局面。

此次调研是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领导和职能部门下沉一线、推进主动调研、现场答疑解惑的创新模式,旨在促进部门合作,提高办公效率,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