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中医医院儿科病房过“六一”儿童节

【时间:2023-06-01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欢)“六一”儿童节是每个小朋友最期待的节日,有些孩子却因病住了院,他们更需要关爱和鼓励,6月1日,邵东市中医医院儿科为病区的儿童送上温暖和祝福,让他们在医院里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当日清晨,儿科主任刘立新、护士长唐艳梅带领全体医护人员为儿科住院患儿送上了节日祝福和爱心礼物,祝愿小朋友们早日康复,快乐成长。医护人员为孩子们送了玩具小汽车、盲盒球、发光跳跳球,气球等各种玩具。孩子们开心地接过礼物,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礼物发放完,整个病区都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病区的氛围显得格外温馨。

白衣天使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别样的节日,也体现了邵东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的人文关怀精神,医院也将继续关注孩子们的需求和家长们的意见,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医疗服务,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