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成立市内首个糖尿病足MDT团队

【时间:2023-05-30 18: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苏岭 张懿 李鑫懿 孟天笑)5月28日上午,邵阳市中心医院在办公楼2楼205会议室举行“邵阳市中心医院糖尿病足MDT成立大会”。

此次大会结合邵阳市中心医院近4年来骨科、内分泌科、介入血管外科、临床药学科等相关科室前期联合治疗的经验,集中该院糖尿病足相关科室专家,通过共同讨论“邵阳市中心医院糖尿病足MDT实施方案(试行)”,成立了市内首家糖尿病足MDT团队。

会议由骨科张苏岭副主任医师主持,副处级领导干部肖谦同志出席,内分泌谭万寿主任致开场词,介绍本次会议目的及MDT组织架构图。

医务部曾文君同志解读该院多学科诊疗团队(MDT)管理制度。

骨科李鑫懿医生跟大家一起汇报了前期制定的“糖尿病足MDT诊疗方案(草案)”,专家们各抒己见,讨论符合该院糖尿病足MDT的规范诊疗流程。通过大家热烈的讨论,让糖尿病足MDT会议的各项细则和实施流程得到了更好的完善。

最后肖谦同志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骨科、内分泌科等相关科室在前期治疗糖尿病足的辛勤付出,其次表达了医院对糖尿病足MDT团队大力支持,希望通过MDT团队的良好运行而推动该院糖尿病足的规范诊疗的发展,为患者提供更好的优质医疗服务,提升该院糖尿病足的诊疗水平及保肢率,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及临床结局,为邵阳人民的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会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纪念此重要时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