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荣获第七届潇湘康复护理高峰论坛康复护理查房竞赛三等奖!

【时间:2023-05-30 15: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璐)为进一步传播康复护理知识、文化、技能,促进康复护理理念植根于临床护理工作中,提升康复护理学术水平,规范有效推进康复护理实践与研究,5月26日,第七届潇湘康复护理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学术年会在长沙举行。本次论坛以“新知、新见、新机遇”为主题,主旨报告:卓越服务。

本次康复护理查房经典案例分享大赛共有14个市州27支队伍参赛,主要通过PPT展示+场景化演绎,围绕临床护理教学及疑难病例进行汇报。在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护理部的统筹安排及精心组织下,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脑病科护理团队汇报的是一例颤证气血亏虚证患者的教学查房,由赵璐、王瑶、何萍、刘丽丽四名护理人员参与了护理查房经典案例分享,她们从疾病相关知识、病史简介、护理诊断、知识拓展、延续护理及查房体会六个方面进行阐述,重点针对患者,落实康复护理措施进行场景还原,展示中医特色在颤证患者康复中的重要作用。最终该院选派的脑病科护理团队荣获三等奖。

赛后,该院副院长朱亚莉对参赛选手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强调了在护理工作者需落实个性化护理,运用评判性思维模式,把控好工作环节,并要求全院护理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应对护理工作,不断提高综合素养,用春风送暖般的人文关怀感染患者,打造医院卓越护理服务品牌,努力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舒适、个性化的卓越护理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