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流泽镇卫生院开展“追梦·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9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琴 刘欢)5月27日下午,邵东市流泽镇卫生院举行一场主题为“追梦·建功”的党日活动。

活动特邀流泽镇党委书记唐伟军讲党课。党课重点围绕党员的使命和价值、廉政教育建设、卫生院发展等三个方面,着重强调了党员干部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增强思想自觉,提升政治素养,以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医院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要时刻树立廉洁意识,做到清廉行政,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流泽镇老百姓看病就医解难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守护好群众身体健康。

在座谈讨论交流环节,该院与会党员干部发言踊跃、畅所欲言,对唐伟军亲自来卫生院上党课表示热烈的欢迎,也给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大动力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下步的工作中,要牢记唐伟军在党课中指示和要求,切实发挥好一名基层乡镇卫生院党员的表率作用,为卫生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为流泽镇老百姓做好健康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