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同力、快乐成长——邵阳市中心医院儿童保健科六一活动来啦!

【时间:2023-05-26 15: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在这生机盎然的初夏,我们迎来了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

这是一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每个孩子都期待着得到家长和老师的关注和礼物。在这个节日里,让我们向孩子们展示我们的爱,并让他们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美好。

为了让这个节日更加难忘,我院儿童保健科准备了系列亲子活动和礼物,为的是建立一个充满欢乐和童趣的氛围,使家长更好的了解孩子的兴趣爱好和性格特点,这样的互动可以让家庭更加和谐,增强亲子之间的信任和理解。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7日下午14:00-17:00

【活动对象】4-12岁青少年儿童

【活动内容】生长发育、语言科普讲座、系列亲子互动游戏

【活动地点】邵阳市中心医院门诊5楼儿童保健科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梧桐二维码报名参加,扫码填写信息即报名成功(现场签到前20组孩子送精美小礼品一份)

活动流程

时间

内容

14:00-14:30

身高体重测量,签到,梧桐成长注册。

14:30-15:10

儿童生长发育、语言发育科普小讲堂

15:10-15:30

有奖竞答

15:30-16:30

系列亲子互动小游戏(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16:30-17:00

分发奖品、合影

专家介绍

谭红线 

主任医师 儿康保主任

毕业于中南大学,曾多次在湘雅医院、北京博爱医院、武汉协和医院进修学习。工作近三十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主要从事儿童心理行为问题,多动症,抽动症,学习困难,儿童生长发育监测,营养不良,肥胖症的诊疗,尤其擅长儿科神经系统疾病,内分泌疾病(矮小与性早熟甲状腺功能异常),遗尿及尿失禁症,抽动障碍,遗传代谢性疾病,脑瘫,运动及智力语言障碍的诊疗。

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

蒋琳琳 

儿保科 主治医师

擅长矮小症、性早熟等儿童内分泌代谢疾病。体格测量、营养评估、儿童神经心理发育评估、骨密度、微量元素等方面的健康检查,以及抽动障碍、多动症、遗尿症等发育行为问题的诊治。包括身材矮小、性早熟、性发育迟缓、肥胖、甲状腺功能亢进和减退等疾病的诊疗和健康指导。

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周六轮值。

李爱玲 

儿保科 主治医师

擅长神经系统、矮小、性早熟、儿童生长发育监测等疾病的诊治。儿童运动、智力、行为、言语发育异常的预防、筛查、诊断和康复治疗。包括儿童脑瘫、孤独症谱系障碍、高危儿管理、发育迟滞、言语障碍、构音障碍、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学习困难、感觉统合失调、肌张力障碍、步态异常等。包括身材矮小、性早熟、性发育迟缓、肥胖、甲状腺功能亢进和减退等疾病的诊疗和健康指导。

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周六轮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