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人民医院行政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23-05-26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湘娟 伍爱玉)“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心与关怀,让我有幸和大家一起共度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政治生日,这让我回想起入党申请书上的一句话,希望跟随父亲的脚步,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5月24日,武冈市人民医院年轻党员刘嘉欣分享入党初心时说。

5月24日下午,武冈市人民医院行政机关党支部依托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10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齐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纪录片《百炼成钢》,年轻党员刘嘉欣和即将退休的老党员姜秋兰作为党员代表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并结合自身工作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会上,行政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伍爱玉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一一送上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党徽。

党总支书记匡金华说,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政治生日,继续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我,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立足岗位做奉献,我为党旗添光彩”的责任和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医院等级评审工作,为守护人民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场特殊的“生日会”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组织的政治关怀和温暖,将为医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勇立新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