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护理人员服务礼仪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2023-03-28 18: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莫玉明)为进一步规范全院的文明服务及礼仪,提升服务质量,3月28日,新宁县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全院七十余名护理人员进行了服务礼仪专题培训活动。

16.jpg

此次培训活动由该院护理部主任颜莉主持并授课。颜莉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课件、采取理论讲解与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从护士的仪容仪表、举止、语言沟通等方面阐述了服务礼仪的重要性。讲解了迎检礼仪、仪容礼仪、接待礼仪,特别强调了5S(stop、stand up、see、smile、speaking):让每一个进入医院的人感觉被接纳、被关怀,不害怕、不慌张,尽可能让人情的温暖消除一些病痛的无助。

颜莉还列举护理工作常见的模拟场景,分享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累积的经验,采取不同的态度及沟通语言所产生的截然不同的结果,生动形象地进一步描述了礼仪、语言沟通艺术在日常护理工作中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让护理人员更加了解了护理礼仪与护患沟通的重要性,掌握了护理礼仪的要点、规范与技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