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荣获国家标准化冠心病中心示范中心等5块牌匾

【时间:2023-03-25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蕾 邓阳)3月18日,全国心血管疾病管理能力评估与提升工程(CDQI)、国家标准化心血管专病中心建设湖南省区域授牌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办。邵阳市中心医院荣获国家标准化心力衰竭中心示范中心、国家标准化高血压中心示范中心、国家标准化冠心病中心示范中心、国家标准化胸痛中心示范中心、国家标准化房颤中心示范中心5块牌匾。

1.jpg

据悉,全国心血管疾病管理能力评估与提升工程是在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指导下,由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联合开展的国家标准化心血管专病中心建设。旨在通过此项目的建设,规范我国心血管疾病防控与临床研究、提升临床研究能力,最终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以病人为中心的临床综合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此次房颤中心、胸痛中心、心衰中心三大中心同时被授予国家标准化示范中心,是对该院心血管专病中心建设工作和重大心血管疾病综合救治能力的又一次认可。该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心血管专病中心建设工作,不断优化各中心救治管理流程,构建区域协同救治网络,带动区域基层中心建设。

该院心血管内科全体医护人员也表示,将继续以此为动力,有效利用信息化平台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提高患者的诊疗质量和效率,全面推进心血管内科的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心血管疾病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公平、便捷的医疗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