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评议会议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3-03-24 19: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 通员 曾珍 何骞峰 刘璐)3月23日下午,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评议会议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阳建新与会指导。

会上,该院党委班子成员就去年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联点支部党建工作指导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等进行了“一岗双责”述职,党支部书记也围绕去年履职情况和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

在述职中,大家求真务实,客观总结工作、分析不足,直面问题,主动反思,客观全面地反映了去年来支部党建工作的成效,更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参会人员在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位履职述职情况进行测评。

阳建新指出,本次会议医院党委重视、准备充分、流程规范,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委班子成员要落实好基层党建“一岗双责”;二是加强对联点支部、分管科室的指导和督查,扎实开展好谈心谈话,及时解决好问题;三是支部书记要大胆创新,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

会议要求,要抓党建工作重点,2023年医院工作总体思路是汲取资源为动力,夯实专科促发展,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政策引领,强化文化引领;要抓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意识形态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选树典型;要抓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坚持调查研究、实事求是并结合支部辖管科室的职能定位,创新“一支部一品牌”建设;要抓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并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各党委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