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医保DIP支付政策培训会

【时间:2023-03-18 14: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琳辉)为提高全院医务人员对DIP工作的认识和理解,3月15日,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卫生院特邀医联体协作单位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医保科副主任唐薇来院开展DIP支付方式改革政策专题培训。会议由院长刘洪林主持。

4.jpg

唐薇针对DIP付费的重点,难点,关键词等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并现场解答了相关问题。

5.jpg

刘洪林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会,让该院医务人员对DIP医保支持改革,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将为该院迎接即将实施的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提供借鉴。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健康高平,活力卫健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