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时间:2023-02-28 12: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霜)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2月27日下午,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爱明、纪委书记石燕带队,党建工作部、纪检监察室牵头,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基层党支部书记组成检查组,分别深入临床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2023年首次“党建”+“廉政”查房。

通过查看资料、访问患者及家属与医护人员,重点从落实上级党委工作部署、落实医院党委决议、带头研讨业务发展措施及落实情况、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谈心谈话、廉政教育、清廉行医、清廉医保、劳动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全面、系统的了解支部及科室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针对查房中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和归纳汇总,责成积极整改,不断完善管理细节,促进医院党建业务同发展。

该院通过推行党建廉政查房制度,将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用党建工作引导、指导、促进业务工作发展,进一步抓党风、 促政风、带行风、转作风,让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医院发展的不竭动力。今后该院党委将坚持党建引领,常态化推进党建廉政查房,积极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以建设群众满意的公立医院为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