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春节期间后勤保障部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时间:2023-02-01 13: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帅宾)为进一步加强邵阳市中心医院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月21日上午,该院后勤保障部部长龙达、动力运行办主任夏树新带领部里各科室成员对全院的救治保障和安全生产情况开展安全巡查。

巡查工作围绕“供氧、负压、暖通、电梯运输、用电安全、污水处理”等方面展开,涉及临床各科室、急诊区域、动力中心、氧气站、锅炉房、配电房、维保中心、地下车库、二次供水、物资仓库等场所,以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第三住院楼顶制氧机和第二住院楼电路存在隐患,维保中心维修班组紧急抢修,随后恢复正常使用,确保后勤保障体系安全稳定运行。

龙达在对当班人员进行春节慰问的同时,要求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不可因过节疏忽,并提出要加强日常巡逻和值班值守,充分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切实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院工作人员及患者度过一个安全、喜庆、祥和的新年做出最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