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喜悦满怀辞旧岁,美味营养迎新年

【时间:2023-02-01 12: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 通讯员 朱羽曦

随着国家疫情政策不断优化调整,春节前夕邵阳市中心医院在院病人数量达到历年之最,在家家户户喜庆团圆迎新春的同时,邵阳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坚守岗位,拼尽全力守护人民健康。

相比往年,膳食中心今年春节备餐也面临新考验,一方面年前在院病人数特别多,对于除夕、大年初一的需送餐工作人员数量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另一方面,历年负责春节送餐的营养食堂已变革为第三方病人陪护人食堂,今年须由职工食堂首次执行送餐任务。为此,膳食中心提前做好多种方案,积极联系相关科室不断调整报餐数据,确保数据精准;提前通知食材原料供应商提高临时调度能力,合理安排物资储备,既要保证食材的足量、新鲜,又要尽可能地减少浪费;针对职工食堂执行送餐任务“新人多”的特点,提前组织“新人们”熟悉餐车使用和科室送餐点位,以老带新、一人多岗,确保送餐顺利。

“让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吃上健康、可口的年夜饭”是院领导的一再嘱咐,膳食中心为了让这群最可爱的人感受别样的祥和春节,多措并举开展工作,在营养科的协助下确定了每餐的菜品搭配,做到营养、颜色合理搭配;提前设计了精美小贺卡,伴随每一份水果给员工送去新年祝福;今年首次配送多种“开胃小包”,在大鱼大肉之余增加点下饭的小菜。

经统计,除夕、初一两日三餐职工工作餐送餐1600余份,较往年增加28%,为了确保及时送达,物管部、膳食中心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请缨参与送餐工作,推着一辆辆载着满满的温暖与美味的餐车,带着真挚的祝福送达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员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