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冬季爱国卫生大整治行动

【时间:2022-12-03 1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鑫琳 张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措施,大力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2月2日,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冬季爱国卫生大整治行动。

该院领导亲自带队,行政后勤各科室积极响应,按照工作部署,大家身着志愿者服装,分小组对院区、家属楼住宅小区进行地毯式清扫,对垃圾死角、杂草、地面污物、建筑缝隙、花坛花圃等进行了卫生清扫,对各种废弃物品进行了清理。

各科室严格按照6S管理要求,认真做好卫生责任区的清扫,清除垃圾、杂物,整理摆放好各种物品,做到物见本色,窗明几净。对卫生间、走廊、科室、病房等玻璃、门窗等死角部位进行了彻底清除。

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通过党委领导、行政牵头、科室协作、全员参与,集中力量全面扫除环境卫生盲区死角,在全院范围内整治环境卫生问题,全力打造防疫基础更实、城市环境更优、城市管理更细、文明风尚更好的美丽健康新邵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