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卫生院:重阳送关爱情意暖人心

【时间:2022-10-04 12: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银春)为表达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10月3日,新宁县巡田乡卫生院邀请新宁县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专家组在巡田乡卫生院开展老年人义诊活动。

本着让老年朋友“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宗旨,本次义诊紧扣老年人需求,首先给所有现场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心电图、生化检验以及中医脉诊;然后给老年人讲解如何预防慢性病,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最后给所有老人免费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并赠送活动纪念品。

活动现场,义诊人员耐心细致地体格检查、贴心有爱地健康咨询、幽默风趣的宣教指导,让老人们感到情意暖暖,脸上洋溢着满意的微笑,有位老爷爷还特意走过来对工作人员说:“谢谢你们,不但给我们免费体检,而且还这么耐心的给我们讲解健康知识,活了大半辈子了,才发现吃饭吃菜都这么有学问。”

重阳送关爱,情意暖人心。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对老年人的关怀,真正体会到了老有所医的便捷、老有所学的乐趣,也促动了老人们向着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方向前进,对老龄事业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