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中医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9-30 17: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灿群)9月30日,邵东市中医医院积极响应市红十字会的号召,在医院门诊大楼前坪开展以“金秋献热血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职工们踊跃参与,用爱心献礼国庆,也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

在献血现场,来自医院各临床科室、医技科室、行政后勤科室以及安保人员等早早就来排队等候,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按照献血流程进行填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队伍里有多次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参与的新兵,大家逐一到献血车上献血,伸出手臂,让充满爱心的热血一袋袋流入储血袋。

“看到血液从身体往外输出时,心情既紧张又兴奋,但是一想到献血能帮助别人,我又感到满足和自豪。”来自医务部的柳垄说。来自骨伤三科的宁红艳,这次献血是第11个年头了,共计献血3300毫升。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邵东市中医医院共有165人参加,成功献血146人,献血量达到51800毫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