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医医院外科党总支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7 15: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秀英)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9月22日下午,邵阳市中医医院外科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总支书记魏晓春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副院长艾晓辉对《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医务工作者要以《九项准则》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廉洁从医意识,积极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机构职工的职业精神,切实将 《九项准则》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接着,魏晓春同志解读了《关于深入开展清廉医院建设的实施方案》、范碧云同志讲解了《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第八支部书记兰芳同志以伟人毛泽东的廉洁风采为主题,从“一条鱼,一顿饭,一碗茶”这三个廉洁小故事讲述了不拿群众的一针一线,历来就是党的传统!全体党员同志充分感受到了伟人毛主席的清正廉洁风采,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传承并发扬下去!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东汉杨震四知”“东晋名将陶侃的故事”齐国名医子罕拒玉——坚守本心”“北宋名臣范仲淹故事之——扶弱济贫,爱惜人才”“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楷模——孔繁森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等廉洁故事,让廉洁这两个字牢牢刻在心中,面对各种诱惑,我们要坚持“五个标准”,争做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党员。

通过本次廉洁教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坚守廉洁底线、传承廉洁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