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医医院开展民情恳谈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27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花)9月22日上午,邵阳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雷庆良带领院领导班子、党员志愿者走进佘湖社区开展 “幸福敲门 平安到家”民情恳谈慰问活动。

图片1.jpg

恳谈会上,院领导干部与社区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询问帮扶户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发放民意调查问卷,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去慰问金。老人们激动地说:“感谢市中医院领导经常来看望我们,帮我们解决困难。”

图片2.jpg

随后,结合“幸福敲门 平安到家”主题活动,党员志愿者分别从安全生产、反毒禁毒、综合治理、安全出行、防电信诈骗、未成年人保护、防溺水以及疫情防控八个方面进行知识宣讲,在场的居民们聚精会神地听着,都想着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邵阳市中医医院将始终坚持以为民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民情恳谈会的作用,听取居民群众意见建议,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好身边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