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党总支第三、第七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笑玉 黄逊兵 戴丽莎 朱雄洁)9月16日下午,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第三、第七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机关后勤党总支书记李艳春的带领下到城步南山老山界开展“喜迎二十大,重走长征路”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途中,全体党员以合唱和独唱的方式演唱《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献礼二十大。随后由李艳春、戴丽莎、夏树新三位书记组织党建知识抢答赛,全体党员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活跃、频繁互动,纷纷表示此次抢答赛收获颇丰,自己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习,将党建知识与业务相融合。

9月17日上午九点,秋风过耳,吹起那千古悲凉的曲调,横扫那些讳莫如深的落寂,思念如海在心中奔腾翻滚,记忆如刀在心上狠狠地镂刻。机关后勤党总支书记李艳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城步县乡村振兴局引导下,听着城步县委党校老师详细讲解1934年红六军团,红一、九军团主力多次翻越老山界的事迹,长征途中那惊天地、泣鬼神、震山河、撼心灵的大无畏革命英雄主义壮举,那一幕幕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军民鱼水情的历史画面,仿佛重现眼前。

重走长征路后,机关后勤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戴丽莎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红军长征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鼓励老党员在新世纪新阶段高擎起长征精神的火炬,照耀新党员像当年长征的红军那样不断开创新局面,为人民群众切实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祖国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