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理念 护士新舞台——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护理教学比武

【时间:2022-08-15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焦永艳 刘璐 吴若兰)为培养护理师资队伍,提升护理教学质量,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邵阳市中心医院于8月9日在科教楼阶梯教室举办2022年护理教学比武选拔赛,群雄争鹿,华山论剑,最终6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8月10日下午,6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第一届护理教学比武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武,选题贴近临床、评价注重实效。选手们从自身最擅长领域、专科最具特色项目、患者最大需求方面进行选题,充分运用教学媒体和教学艺术,循循善诱开展启发式教学,充分展现了护理队伍的专业性、逻辑性和极具感染力的热情,为学生们展示了一场视听盛宴。

创新评价模式,评委分设专家组与学生组,从专业性和学生接受度两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核评价。护理部主任汪大容、科教部部长曾文等5人担任专家评委,另邀请5名学生代表担任学生评委。分别从教学态度、内容、方法、能力、效果等6个维度进行评价打分。

经过激烈比拼,肝胆外科伍夏丹荣获一等奖,重症监护室肖瑛、新生儿科邓叶华获二等奖,肾内科曾丹红、胃肠外科刘小飘、呼吸内科屈明俐获三等奖。

汪大容作为评委代表,谈了对本届护理教学比武的感想,同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一一点评。她表示,对此次比武取得的成功感到欣慰,也发现了许多好苗子,同时会继续不遗余力为广大护理同仁们创造更多展示的舞台。

科教部部长曾文郑重宣布了比赛结果,同时对护理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点评和指导。

本届护理教学比武大赛虽已落幕,但教师节系列活动仍然在续,护理部将选送两名种子选手参加医院举办的教学比武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她们更精彩的表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