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凉茶活动持续开展中

【时间:2022-08-08 1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连日来近40度的高温天气,考验着奋战在一线的人们。2022年7月起,和康中西医结合医院携手高速东互通工作站、中心路社区、惠杰环境有限公司为全城的高温下工作者们提供的“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爱心凉茶公益活动,把夏日清凉送到每一个有需要的人手中。

本次“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凉茶活动,从7月6日开始,持续了近一个月时间,普及到了多个片区。和康中西医结合医院作为已经成立13年的二级中西医结合专科医院积极履行各项职责,践行社会责任。

解暑茶汤方由和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名誉院长——邵阳市名中医龙德时老专家提供,选用道地药材,经过严格质量把控,精心炮制而成。三伏天饮用解暑茶可解暑解渴、排除体内湿气、增加身体免疫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