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民健身联赛,和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做好运动比赛期间医疗保障工作

【时间:2022-08-08 1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联赛-羽毛球比赛于2022年7月举办,邵阳和康中西医结合医院为该项高规格体育赛事提供医疗保障。

通过全民健身联赛,为市民和体育爱好者呈现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热爱与自由、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同时,让和康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疗技术、医疗保障经验得以对外发挥展现。

羽毛赛是一项挑战技巧与灵活性的运动,选手在赛中赛后容易出现肌肉拉伤、扭伤、意外摔伤等应急状况。此次赛事由该院颈肩腰腿痛科朱虎主任、康复理疗科龚建文主任带头的医疗保障团队,凭借着丰富的医疗保障经验和过硬的专业医疗水平,成功完成10余例轻症患者的常规对症处理,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做出了应有贡献。

赛后,和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疗保障工作得到相关部门领导充分肯定,也得到参赛球员、教练团队的一致好评。圆满地完成了赛事保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