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中医院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8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2022年8月6至8月7日,洞口县中医院退休支部到韶山毛泽东故居、花明楼刘少奇故居、乌石彭德怀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和毛泽东纪念馆。在铜像广场,全体党员面向毛泽东铜像,肃立行礼,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宁乡花明楼景区,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刘少奇铜像广场、展览馆、花明楼、飞机坪等红色文化基地,学习了党的优秀文化和历史传统。

抵达乌石后,党员们来到彭德怀铜像广场,听讲解人员讲述彭德怀元帅的英雄事迹。

此次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对退休党员们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全体退休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发挥一面旗的作用,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信仰,今后也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洞口县中医院退休支部各项工作,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坚守党员初心使命,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