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邵阳市中心医院外科党总支第一、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5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飞)为了让党员身临其境学习党建引领脱贫攻击、乡村振兴成效,激励党员在临床一线建功立业的内生动力,7月19日,邵阳市中心医院外科党总支第一、第三党支部前往邵阳市大祥区台上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外科党总支第一、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在忙碌一天后驱车前往邵阳市大祥区台上村。在车内,蒋艳组织全体党员红歌演唱,随后唐山、李胜、龙永福、岳小红、黄初阳等老党员干部独唱,宁寅宽、侯飞飞等青年党员独唱,最后在红歌相随下,汽车到达台上村。

到达台上村后,首先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到近年来台上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容村貌日益优美,社会风气不断改善。2020年台上村荣获省级文明村镇称号,2021年入选湖南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名单。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台上村电商超市,运营模式及电商产品。

活动第二项,全体党员来到观影室,观看女共产党员雷瑜献身革命、雷家一门三烈士的英雄先进事迹视频。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第三项活动全体党员来到党员活动室,由孙叶繁主持全体党员学习党史,并组织党史知识抢答赛。党史知识竞赛结束后,在唐山、李胜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一项,全体党员参观台上村钲淇周末农庄和花博园。钲淇周末农庄的创新,为城市居民提供了全新的周末放松模式,同时体验粮食粒粒皆辛苦的不易。经介绍,农庄坚持以最传统最朴实的种植方式、以天然纯净的泉水为源泉、以蔬菜的正常生长方式和周期为原则、以顾客种植体验为中心,确保顾客种的开心、收获舒心、吃得放心。

在党的引领下,台上村创新农业经营模式,推动产业融合,通过产业发展不仅让当地居住环境更加美丽舒适,也为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网商经营得到发展,为当地百姓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经济收入不断提高,人民过上幸福生活。台上村有美景、美食、美产业。本次台上村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认识到助力乡村振兴的意义及价值。作为党员,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助力乡村振兴,为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生活继续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