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医医院机关党总支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帮助贫困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8 14: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温家佳)为进一步关心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共育祖国未来,6月22日上午,邵阳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机关党总支党员志愿者一行20余人前往火车站中心完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帮助贫困学生”爱心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委书记雷庆良代表医院党委向在座的每一位留守儿童表示关心和鼓励,激励他们提升自理、自护、自强能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能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上,雷庆良和副院长朱文硕、纪检书记马卫分别为26名学生赠送书包、本子等文具用品,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及家庭情况。礼物虽轻,但包含着浓浓的爱心,让留守儿童们感受到了温暖与亲情,更让远在他乡的父母亲人少了一份担心与牵挂。

为了更好地走近并打开这群特殊孩子们的心扉,活动最后,院团委书记、心理咨询师刘芬现场开展了心理健康团辅活动,与孩子们进行游戏互动。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在刘老师的鼓励与引导下,踊跃举手发言回答问题,提升了自我认识和心理建设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