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医医院开展节能知识及政策法规培训会

【时间:2022-06-28 1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柯米)6月26日下午,邵阳市中医医院特邀邵阳市公共机构节能技术总监张铁鹰教授来该院开展节能知识及政策法规培训。

该院党委书记雷庆良在会上强调,全院职工要加强节能知识学习,提高节能意识,把握新时期、新阶段对节能工作的新要求,保障节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随后,该院机关党总支书记李花宣读了《邵阳市中医院医院共产党员倡议书》

张铁鹰教授根据用能机构的特点,紧紧围绕公共节能规范的相关规定,从节能减排的意义、节能基础知识、节能途径和方法、节能应用技术等几方面展开,并结合工作实际,普及了办公设备节能管理、照明系统、用水设备日常维护和公务用车节能管理等知识,要求办公室、会议室充分利用自然光照明,下班后自觉关闭照明设备和各类电器电源,积极推行无纸化办公,降低文印耗材消耗,合理调节办公设备的运行时间,减少待机消耗,逐步淘汰高能耗的办公设备。

此次节能宣传专题培训针对性强、通俗易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节能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并表示要以身作则,做好职工及患者的节能宣传教育,为推动该院节能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