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召开急诊急救大平台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2-06-27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国彬 刘奕)为不断提高院前院内急救医疗质量和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的急救医疗需求,6月22日,我院举行了急诊急救大平台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特邀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吕传柱教授、海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颜时姣副教授进行现场指导。院党委书记肖乐东、院长张轶群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研讨会由副院长赵锐主持。

会上,肖乐东对吕传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概况。他指出,我院急诊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而急诊急救大平台建设工程是一项利于危重患者救治的创新平台,我院将以建设急诊急救大平台为契机,不断完善院前、院内信息化建设,把急诊急救医学领域的新理念、新进展、新知识带到学科建设实践中去,解决学科发展的实际问题,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吕教授还做了《急诊急救大平台实践》的主题报告。双方就如何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同时,吕教授团队针对我院急诊平台建设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据悉,急诊急救大平台建设以互联网为抓手,通过大数据、信息化手段,通过创新急诊急救服务模式,在有效整合应急急救资源基础上,不断提升急救急诊服务能力,实现互联互通、信息共享、院前院内救治一体化,为百姓打造出快捷高效的生命救治网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