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来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调研

【时间:2022-06-27 14: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朝霞 刘奕 张嘉凌)6月24日,省委老干局副局长黄孝亮一行来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调研便利老年人就医工作,市委老干部局负责人及邵阳学院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该院党委书记肖乐东、院长张轶群、副院长汪顺清介绍了该院在便利老年人就医方面做出的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门诊预检分诊、“为老”志愿服务岗,了解门诊如何为老年人提供导诊及人工查询服务、是否在门诊挂号及取药处设有老年人优先窗口、是否每层楼设有无障碍卫生间;来到老年医学科门诊及住院部,观看了病房设施、文化墙,听取了该院便利老年人就医工作专题汇报。省老干局一行充分肯定了该院改善老年人就医所做的工作,指出该院在硬件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将病房建设得舒适、提供了人性化、便利化的医疗服务,并多次下社区开展了友善服务义诊,敬老爱老文化氛围浓厚、措施有力。

该院党委书记肖乐东同志表示,下一步将尽快开设老干病房、进一步改善老年人住院条件,增设老年人用药咨询门诊,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加快健全老年人医疗服务体系,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作出医院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