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中医医院召开集中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时间:2022-06-24 12: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灿群)为促进清廉医院建设,6月22日下午,邵东市中医医院召开集中廉政提醒谈话会议,对医院中层干部以及重点岗位职工进行集中廉政谈话,通过“以谈促廉”的方式,进一步提高职工廉洁自律的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思想行动与医院党委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做到常念“紧箍咒”,勤敲“警示钟”。要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要讲政治、守底线、知敬畏,明是非,通过廉政谈话、自查自纠、监督检查等多种方式,全力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医院新形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提醒谈话,意义深刻,既是学习的过程,又有警示教育的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助推清廉医院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