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群体未成年人 党员志愿者走进临津门社区

【时间:2022-06-22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文娟 刘剑 孟天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文娟 刘剑 孟天笑)为促进特殊群体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未成年人的生活学习,6月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陈毅明带领机关后勤总支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和志愿者走进邵阳市中心医院院创国文工作联点临津门社区,为特殊群体未成年人家庭送去食品、生活用品等,并致以关心和慰问。

陈毅明详细了解了特殊群体未成年人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树立康复信心,向社会展示积极阳光的新时代特殊群体未成年人风采,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