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管理相融合——专科运营分析进病房

【时间:2022-06-22 14: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恩 周芷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恩 周芷萱)6月10日,运管部联合机关后勤党总支一起走进邵阳市中心医院的儿科医学中心,就儿科专科运营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了分析和讨论。

首先机关后勤党总支书记李艳春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并指出党建与管理的深度融合,要做好“五个融入,融入决策,融入执行,融入监督,融入制度,融入方法,切实为临床医技科室服好务。运管部部长戴丽莎强调运管部将运用管理知识与办公软件分析临床科室的运营数据与临床科室专科知识相结合,指导临床科室在现行的政策下,做好提效增绩。

随后,运管部绩效管理办主任肖宇卓与运管专员谭恩,分别就临床科室最为关注的RBRVS绩效政策及儿科医学中心的运营数据进行了解读与分析。从国家政策出发,阐述了为什么要进行绩效改革,分析了绩效的构成,展示了科室的效率、效益、病种指标。

此次党建与管理相融合运管部走进儿科医学中心,是运管部专科经营助理项目工作的一次实践,下一步将持续深入进入临床医技科室,现场指导科室控成本,调结构,实现临床科室的促增长、强学科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