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卫生院与邵阳学院附二医院举行脑卒中、胸痛联合救治协议签订仪式

【时间:2022-06-18 14: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琳辉)6月17日,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体君在医务科,神经内科,基层医疗服务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与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卫生院签订脑卒中,胸痛联合救治协议。会议由该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林主持。

仪式后,邵院附二医院医务部主任刘泽军,神经内科主任邹胜华分别做《急性心肌梗死及常见心律失常心电图识别》《中风识别与预防》为题结合临床病例进行学术讲座。

“治疗脑卒中,时间是关键”“时间就是心肌,时间就是生命”。对于脑卒中,胸痛患者来说,分分秒秒都关乎生命,邵院附二医院成立双中心救治网络,必将为治疗提供更高效,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患者争取抢救时间,降低致死率,提高愈后生存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慧玲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