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喜获ERAS标准病房授牌

【时间:2022-06-17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文娟 孟天笑 蒋开源)6月17日下午,由湖南省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举办的ERAS(加速康复外科)标准病房授牌仪式及经验分享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会上,邵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成为邵阳地区唯一一家授牌单位。

据了解,ERAS能够有效改善患者预后,促进术后康复,缩短患者的住院时间和费用。该院神经外科从2021年参加湖南省神经外科ERAS标准病房建设启动会以来,通过不断参加各项培训,接受现场专家的严格评审,不断学习、归纳、完善各项工作,最终从各地级市医院脱颖而出成为授牌单位。这也标志着该院神经外科与已经开始的DIP付费方式无缝对接,将切实为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做出努力,并将在湖南省医学会的号召下,不断壮大湖南省神经外科事业的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彦菲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