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指导,生娃有“妙招”——邵阳市中心医院助产士门诊来帮您

【时间:2022-05-28 12: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 通讯员 汤又香 夏佳玲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分娩是孕产期最后一个环节,也是准爸妈们“转正”的重要时刻。准妈妈们都想用最自然、最健康的方式迎接宝宝的到来。

图片

然而,对于还没有生育经验的一胎准妈妈们甚至许多二胎妈妈而言,往往他们有许多担心和焦虑,什么时候入院待产?分娩要准备些什么?害怕分娩疼痛怎么办?脐带绕颈能不能顺产?胎位不正还能转过来吗?入产房后是不是就没人陪了?我能顺利分娩吗?如果想做无痛分娩该怎么做……

不怕,邵阳市中心医院助产士门诊来帮您!  

邵阳市中心医院助产士门诊由资深助产士坐诊,自2021年9月开诊,至今半年多了,参加助产士门诊看诊的孕妈们自然分娩率达95%左右,胎位异常矫正成功8人,满意度100%。

(正念催眠暗示,家庭关系升华)

助产士门诊的主要工作内容

1.指导孕期产检及自我监护,了解产妇意愿,指导孕妇及其家属量身制定分娩计划,探讨选择分娩方式,认识分娩过程,进行有准备的分娩。

2.介绍临产征兆或需要急诊入院危险征兆的识别。

3.认识助产士,熟悉分娩环境,自然分娩信心建立,以迎接分娩过程的到来。

4.了解临产后应该何时入院?住院流程?分娩时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5.介绍分娩环境及特色服务:母婴胎教,镇痛分娩、导乐陪伴式分娩、晚断脐、肌肤接触、无创接生。

6.学习呼吸减痛技巧;正念自我暗示,体验导乐用具。自然分娩过程预演——分娩体位初体验。

7.人性化产程支持和产后护理咨询,指导母乳喂养及新生儿护理。

8.提供产褥期健康及产后康复指导。

9.提供孕期、分娩前后心理指导。

(孕妈反馈)

助产士门诊预约挂号流程

关注“邵阳市中心医院”公众号,在挂号菜单⾥选择“护理专科门诊”,再选择“助产士门诊” 。

孕妈们,心动了吗?每周二上午约起来,邵阳市中心医院门诊三楼助产士门诊有妙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