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魏家桥镇卫生院:送医上门护健康 志愿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2-05-20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朝辉)“我年纪大了身体不好,行动不方便,您每次都走到家里来为我免费检查身体,不知道怎么感谢您好啊!”5月18日下午,邵东市魏家桥镇驻马村李大爷,紧紧握着刚为他检查完身体的该镇卫生院医生姚述军的手感激地说,这是该院今年送医上门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来的一个缩影。

为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惠民政策,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自5月16日开始,魏家桥镇卫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医疗卫生分队志愿者,在该负责人的带领下,启动了2022年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院21名志愿者,按事先分工分别进村入户走到群众家里,为老年人、孕产妇和高血压、糖尿病等重点人群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根据检查结果提出治疗意见建议,强调健康注意事项,面对面宣传卫生健康常识。

据统计,截止5月18日,该院共完成测血压305人,测血糖262人,发放健康宣传手册5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