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中医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9 10:3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雅珅)为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走深走实,5月18日,洞口县中医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组织开展“重走革命先烈足迹,探索清廉文化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该院行政后勤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花园镇李家渡,参观红军烈士墓,通过重走红军路,重温红色初心,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清廉之心。医院党总支书记肖正华指出,洞口县中医医院作为洞口县“清廉医院”建设的示范点之一,要做好清廉事、带好清廉头。同时部署了关于全面落实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安排。

李家渡是红军当年战斗过的地方,在长岭界下有当年的红军墓,并流传着王水洪一家四代接续守护红军墓,一床被面见证军民情,不吃鸡肉吃南瓜、吃个萝卜交个铜板等一系列清廉文化故事。在艰难的处境之下,红军战士在洞口留下了可歌可泣的清廉之歌。洞口县中医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在肖正华带领下,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整理清扫了烈士墓上的杂草,并全体祭拜鞠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