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2-05-13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莉平 潘虹 尹慧)5月12日16时许,在洞口县人民医院举行的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曾纪亮亲手将特意定制的大蛋糕分给会场每一位白衣天使。大家品尝到的不仅是甜蜜的蛋糕,更是院领导对他们的真挚祝福和浓浓关怀。

活动开始之前,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群等领导专程来到县人民医院,为护理部副主任向小艳、肾病内科主管护师李冬颖等13名省市级荣誉获得者送上亲切问候、发放慰问金,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佘件云参加此次活动。他充分肯定护理团队历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尤其对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阻击战中,“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始终坚守”的大无畏精神表示赞赏。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团结向上的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身护理工作,为县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曾纪亮为表彰大会致辞。他代表党总支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表达最真挚地祝福,向他们长期默默坚守护理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大家始终将患者和社会满意作为检验优质护理服务的成效标尺,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继续努力学习、提升服务技能,为全县护理行业竖旗立帜,成为全市的行业先进典范。

副院长王道清宣读医院“三十年护理奉献奖”“优秀护理管理者”“优秀护士”表彰文件。护理部主任曾艳君在表彰大会上作2021年度护理工作报告。

当天,19名“三十年护理奉献奖”、5名“优秀护理管理者”、27名“优秀护士”接受表彰,护理部副主任向小艳等3名接受表彰的人员发表获奖感言。护理部为新进的9名护士举行了授帽仪式。23名赴娄底、邵阳驰援新冠疫情核酸采样和检验的工作人员参加归队仪式。

“今年,是我护理工作生涯中最后一个护士节,也是最幸福的一个护士节。”“三十年护理奉献奖”获得者、护理部副主任曾小红手捧蛋糕动情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