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佘田桥镇中心卫生院:坚持提醒谈话 筑牢清廉防线

【时间:2022-05-13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莫良英 赵瑾)5月12日是第111个护士节。邵东市佘田桥镇中心卫生院利用庆祝“护士节”之际,举行护理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该院院长曾群辉与每位护士面对面进行谈话,全面了解护理人员思想、工作、生活、家庭状况,并重点排查护理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同时要求,个别护理人员应该向先进看齐,努力在业务水平、主动服务意识、对待病人态度等问题上予以整改到位。这是该院坚持提醒谈话,筑牢廉政防线,扎实开展清廉医院建设的一个缩影。

3月10日,该院组织对中西药房工作人员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明确了药品采购流程,推行医药代表拜访医务人员、中西药品以及医疗器械耗材集中采购制度,严格落实“定时定点定人的三定”和“有预约有流程有记录的三有”规定。

近年来,该院强化政治责任,始终将清廉医院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对标对表邵东市委关于清廉邵东建设和邵东市卫健局党委清廉医院建设的部署要求,以打造全市清廉医院建设“示范单位”为目标,结合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宣传引导、强化制度完善,重点运用科技加强内部管理,实行医德考评与医务人员的晋职晋级、岗位聘用、评先评优、提拔任用、绩效考核等直接挂钩,在通报批评、谈话提醒等方面综合施策,打好清廉医院建设组合拳,促进了医院的全面发展,提升医务人员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