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急先锋 表彰传递正能量

【时间:2022-05-13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在这缤纷初夏、万木葱翠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为了向近期奋战在邵阳抗疫一线的员工给予表彰,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传颂抗疫感人事迹,邵阳和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抗疫医护人员表彰大会,向这群“南丁格尔”送上节日祝福。院务会成员CEO肖祥选、医疗副院长王宇、运营副院长刘腾蛟以及CEO助理阳光,全体抗疫医护人员到场参加了表彰仪式,此次会议由护理部主任王伶俐主持。

医疗副院长王宇讲道,2022年4月,为支援邵阳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卫健委统一部署我院先后紧急抽调25名采样人员参加邵阳抗疫医疗队,协助开展区域核酸采样工作。在经历了20天的奋战后,她们满载着心中的热切期盼,完成使命,平安凯旋。为感谢她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辛勤付出,对她们所彰显的模范带头作用作出表彰决定。

随后由护理部主任王伶俐宣读25名抗疫医护人员表彰名单,院务会领导为获评人员颁发了“抗疫先进个人”的荣誉证书及鼓励金。完整参加抗疫人员名单如下:

赵慢花、张琪、黄莫溶、李佳、郑莉、康依、何玉华、孙凤菲、肖敏捷、毕佳、蒋玉萍、吴菲、肖丽、海思、车志敏、周颖、曾勤富、王伶俐、宋文静、蒋世美、王露、袁侥红、肖旭佩、欧阳燕萍、刘沁。(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宋文静、毕佳、周浬作为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分别讲述了自身的特殊经历及深刻感悟。让大家深刻感知到那段特殊时期,一线抗疫人员熬过的苦难与心酸历历在目,咬紧牙关扛过的抗疫时光,无论何时提起,都让人泪目。庆幸的是,曾经受过的伤都变成了今日的成长,战士们的奉献换来了一方家园的平安。他们的抗疫行动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CEO肖祥选转达了集团董事长寄语并对这次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护理事业是一项平凡而又伟大的事业。长期以来,和康医院全体护理工作者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把真诚的爱心、耐心、细心无私奉献给了每一位患者,传承发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用行动诠释博大的爱心,用誓言铸起历史的丰碑,用爱心奉献换来圣洁的天使称号。没有生而英勇,只有选择无畏。当疫情来临时,你们义无反顾、逆行驰援,身披“白衣战甲”冲锋在一线。在核酸检测的社区、学校、商场中,清晨至深夜弯腰忙碌的你们,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在疫情隔离点的“战场”上,来回穿梭忙碌的你们,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你们,不愧是最可爱、最可敬的天使!”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不仅赢得了抗疫阶段性胜利,也获得了政府的高度认可与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大家的辛勤付出换来了无价的口碑,让和康中西医结合医院获得了政府和百姓的信任。肖祥选激励全院职工要以抗疫战士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传统、携手并肩,同心同德,爱岗敬业,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病人,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为实现和康医院的“良知医疗典范”服务宗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陈琦

来源:邵阳和康中西医结合医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