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过关斩将!市中心医院选手成功入围2021风湿思维与临床知识争霸赛“湘鄂粤区域赛”全国总决赛

【时间:2022-01-22 13:3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琳 阮小 )12月10日,由中国风湿免疫医联体联盟(CRCA)、国家风湿病数据中心(CRDC)、中国系统性红斑狼疮研究协作组(CSTAR)联合主办“安心之选,一见如固——2021风湿思维与临床知识争霸赛”在长沙举行,我院风湿免疫科付锦晖主治医师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

大赛在京冀、东三省、江苏、甘陕、鲁豫、四川、渝滇、湖广等多地开展。6月26日,我院付锦晖主治医师通过邵阳、益阳、娄底三地区域赛,顺利进入湘鄂粤区域赛。

image.png

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赛,最终由湘雅医院、湘雅二院、湖南省人民医院、南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邵阳市中心医院、益阳市中心医院6家医院的选手脱颖而出,12月10日汇聚长沙,在第二届湖湘风湿免疫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健康服务协会风湿免疫分会年会上进行巅峰对决。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上半场为知识点题,主要考查选手风湿知识的广度及深度。

image.png

下半场为病例解析,将疑难病例进行拆分,step by step形式进行解析。

image.png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风湿免疫科付锦晖医师和湖南省人民医院肖彬医师将代表湖南参加全国总决赛。

image.png

邵阳市中心医院风湿免疫科秉承“以学促教”“以学促改”“以学促建”的理念,不断强化精细化管理,为青年医师提供更广大的学习平台,为邵阳市风湿免疫学科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广大风湿免疫患者带来更优质的诊疗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