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告病友书

【时间:2022-01-22 13:14】【来源:【字体:

邵阳市中心医院告病友书

NOTICE

尊敬的各位病友及家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与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当前防控形势与我院实际情况,现将门诊与住院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门诊就诊


1、建议网上预约挂号,按预约时间段前来就诊,不要提前来院,避免人群聚集。


2、为减少医院人员聚集,门诊就诊实行非必要不陪同。老人、儿童或语言行动不能自理者就诊时限1名陪人随行。


3、所有来院人员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测量,遵守“一米线”等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4、疫情防控期间车辆检查时间长,容易造成交通拥堵,请尽量不要开车来院。


5、若您或陪人有以下情况之一,请主动告知医院工作人员:

(1)有发热、咳嗽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2)2周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

(3)健康码、行程码为黄码或红码者。


住院陪护


1、住院患者及陪护需持邵阳地区医院检测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办理入院手续,具体效期根据相关规定动态调整。


2、病友住院期间,医院食堂提供订餐、送餐服务,谢绝探视


3、病房实行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按“一患一固定陪护”,住院患者及陪护需定期核酸检测,具体效期根据相关规定动态调整。严禁住院患者及其陪护人员在住院过程中离开住院病区。


4、陪护人员需全程戴好口罩,不得互串病房,注意手卫生(勤洗手)。


所有来院人员不得隐瞒与疫情相关的病史、重点地区旅行史、与患者或疑似患者接触史,故意隐瞒相关信息,造成疫情传播,将被依法追究民事、行政、刑事责任。


以上规定,旨在最大限度降低医院交叉感染风险,最大可能保护您和他人的健康与安全,敬请广大病友理解配合!

                               


邵阳市中心医院

2022-1-15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