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K手术,让您感受新视界

【时间:2022-01-21 17:40】【来源:【字体:

SBK手术

近日,我院眼科将引进法国 OUP90-SBK板层刀,开展SBK系列手术,为不同近视患者提供个性化的手术选择,让患者获得了更加完美的视觉质量。

SBK手术全称为前弹力层下激光角膜磨镶术,是一种新型的LASIK手术。SBK 手术与其他类型的LAISK(标准LAISK、超薄LASIK等)相比较,在技术创新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

据眼科视光门诊曾小琴医生介绍,SBK手术兼具LASIK和LASEK手术的优点。SBK手术制作的角膜瓣会使角膜结构稳定性更好,术后因角膜生物力学改变的减少,发生角膜膨隆的风险也会更小。部分患者角膜瓣薄,激光切削部位更靠近角膜前部,该手术既能留下更多角膜基质层组织,也对神经的损伤也相对较少。新技术的引进不仅能够扩大治疗范围,也能大程度上降低高度近视患者及角膜较薄患者的手术风险,从而减少并发症的产生。

SBK技术制瓣具有高舒适度、高精准度等特点,所制的角膜瓣也更为光滑,能够有效减少术后产生的干眼症、眩光、光晕等症状,较大程度提高术后视觉质量,弥补角膜较薄及高度近视患者的缺憾。


SBK激光手术极大提高了普通准分子激光手术安全性,主要表现在以下优点:

1.具有较高的安全性

2.具有更好的视觉质量和舒适度

3.恢复期较快

4.干眼并发症少

5.治疗范围更广

SBK手术适应人群:18~45周岁

寒假优惠活动:术后免费复查两次

活动截止日期:2022年9月30日

地址: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门诊三楼眼科

咨询电话:

0739-5011290

专家介绍

曾小琴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多年来致力于屈光不正、斜弱视的诊治,擅长准分子激光手术治疗近视、散光,以及斜视矫正等手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