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人民医院举办医疗核心制度及VTE相关知识竞赛

【时间:2022-01-16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片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文娟)为检验医院2021年“医疗服务质量建设年”成效,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文章,2022年1月14日下午,绥宁县人民医院举办医疗核心制度及VTE相关知识竞赛,43名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及28名护士长同场“竞技”,奋勇争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竞赛分为科主任、护士长两个组别,围绕医疗护理核心制度、病历书写、VTE防治、医疗安全事件管理等相关知识,以专业医护考试学习平台人机对话形式进行。通过激烈角逐,黄林芳等6名科主任、袁菊荣等6名护士长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所属组别优胜。

图片

图片

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是医院管理永恒的主题。2021年以来,该院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紧扣“医疗服务质量建设年”主题,通过建立医疗质量联合督查制度、行政总查房和夜查房制度、不良事件上报绩效考核制度,积极开展死亡病例、疑难病例讨论、多学科联合会诊等有效措施,医疗核心制度执行、医疗质量与安全得到全面强化,医疗纠纷同比下降44.4%。此次竞赛则是该院以临床、医技科室中层干部为突破口,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全面提升医院整体服务水平,有效降低医疗安全风险的新举措。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