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中医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巡查

【时间:2021-12-07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科)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委会第五次扩大会议精神,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12月5日上午,隆回县中医医院院长杨剑、副院长阳光兵带领综治办、后勤科、保卫科等相关部门同志对医院安全生产重点区域、重点科室进行了巡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消防控制室、外科住院楼、内科住院楼、门诊楼、家属楼、高压氧舱等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排查,重点对消防控制系统的运行情况、用火用电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同时对每一楼层的工作人员、病人及家属宣传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危害性,提醒大家时刻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和警惕性。在医院家属楼,检查组挨家挨户地去讲解家庭如何进行日常防火、如何报火警、如何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提醒住户要及时清理楼道、阳台、房前屋后的可燃物,保持安全通道畅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并签订了《隆回县中医医院关于生产及消防安全承诺书》。

院长杨剑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时整改落实。要求全院各科室做好安全生产自查,梳理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他强调,安全生产是医院一切活动的基础,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为患者提供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此次巡查进一步加强了该院内各科室对安全生产的重视力度,增强了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构建“平安医院”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