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中医医院肛肠科开展团建活动

【时间:2021-12-06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梦杰)12月6日,邵东市中医医院肛肠科全体人员在昭阳公园以一场悠闲的公园之旅来做为新的起点。

首先,为了能够让所有的人融合为一家人,增加彼此的了解,提高小伙伴们的主动积极性,进行的是跳绳接力的游戏,由两位队员握住绳子两端,众人依次加入进去,随着人数的增多,难度也在逐渐加大,众人一起合着节拍欢快的跳跃着。

接着进行了耳熟能详的广场舞排练,广场舞是极考验团队协作精神的活动,需要每一个人按照指定动作,跟随节拍运动,才能显得整齐划一。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工作压力得到了释放,也让大家知道:团结、信任、协作是团队文化的精髓,一个科室就犹如一艘大船,只有所有人都遵守规则,一起努力,规避错误,积极与时间赛跑,才会更快实现自己的目标,才会让科室发展有质的飞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